一一不二四

歪?

secret

 /瓢猫

娱乐文,是莫名想到的。有一种,艾俊肯定会这么干的想法hhh




如果不是亲眼所见,玛丽娜是怎么都不会想到艾俊会去买ladybug的手办。

故事还要从几个小时前开始。




“玛丽娜,今天可是ladybug手办限量发售日,你真的不去吗!”

还正对床难以割舍状态下的少女不情愿的扭动了一下身子,“我没有兴趣,要去你自己去啦。”

“哦...拜托,那可是限量版诶”电话那头传来了委屈巴巴的声音“你真的不去吗?”

“阿雅,你真的知道现在几点吗,”她抱怨道。

玛丽娜又扭动了下身子,摸索着从被窝探出一个头,湛色的头发翘起,显得毛毛躁躁的。她迷迷糊糊地说“我的好闺蜜,真正的ladybug就在这,你为什么还要去花许多钱买一个不会动的小玩偶呢?”

“嘿,我的好姑娘,这可不一样,这完全不一样!就比如说你天天都可以见到艾俊,但如果有一个艾俊手办什么的.....”

“什么!我现在就要买!”

玛丽娜立马清醒了,惊的从床上以鲤鱼打挺的姿势起身。


“哈哈哈哈哈姑娘,我只是打个比方,不要激动,不要激动”alya笑的直不起身。

“哦....”玛丽娜揉了揉眼睛又坐回了床上

真是的,白激动一场。

“所以....陪我一起买吧,我最好的玛丽娜?”阿雅试探性的语气传来,其中夹带着一些小期待。


“唔....可是现在真的还很早啊”玛丽娜嘟囔着看向窗外还没亮透的天色。“真的要这么早去吗?”

“没办法,晚一点说不定就抢不到了。”

玛丽娜打了个大大的哈切,长长嗯了一声,算是同意了。

没办法,谁会拒绝一个世界上最好的闺蜜的央求呢


“好!那我先去,你先洗漱!咱们等会在就在电影院那边见面!”

挂掉电话后,tikki围着玛丽娜转了个圈,眼睛瞪的大大的,激动的说,“玛丽娜!我也想看到你的手办长什么样子呢?!”

是哦,我也没看过。会是什么样子的呢?

“哇哦,我也有点期待了!”玛丽娜笑嘻嘻地碰了碰tikki的脑袋,“我希望会很好看,我要赶紧准备出门,千万不能迟到了”


于是玛丽娜又一次迟到了。

有些时候时间总是不够用不是吗?在她倒翻自己桌上的牛奶,又踢翻了路边浇花的水壶对着别人连连道歉后,她又要光荣的迟到了。

玛丽娜在狂跑着。

“玛丽娜,我们是不是来不及了...”tikki在挎包里小心翼翼地提醒。

还没待玛丽娜回答。一声带着怒意的声音传来“你别催啦!还不是因为你我们才迟到的!”

这声音有点耳熟,玛丽娜驻足,疑惑地朝前方看去。

前面那个人穿着很奇怪,明明是很热的天气,还是穿着一身黑衣服,还带着一顶帽子,遮的严严实实,让人不禁觉得他是在掩藏自己身份。

难道是扒手?玛丽娜联想到。

但他发出的声音感觉很青涩,像是一个少年。

他此时正捂着自己的衣服强调着。“要是我错过了这次限量版,你这个星期的卡盟贝尔奶酪我要全扔进垃圾桶!”

“限量版....?”

他也是来买手办的吗?玛丽娜疑惑的想着。但为什么他像是在自言自语?

不对..说不定他带着耳机在打电话?

不知道是不是电话那头那个人说了什么过分的话,前面那个奇怪的人气的直跺脚,“我都说了是你一定要说等奶酪在发酵一会再走,我们才会迟到的!怎么会是我?”

也许是动作幅度太大了,啪嗒一声,他头上的帽子落了下来。

玛丽娜瞬间石化住。


这这这......这不是艾俊吗!?她惊讶地捂住嘴。

是啊,这个发型,这个侧脸的幅度,玛丽娜在上课时在背后看了无数遍,绝不可能认错。

艾俊在这干什么?他也要去买瓢虫手办?!!

丢到帽子的艾俊明显一征,声音也立马断住,他蹲下身快速捡起帽子戴上。还朝旁边后面小心看了看,像在确认有没有人看到自己。

玛丽娜立马往旁边一闪,紧紧贴住墙边。她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下意识就往旁边躲了,她本可以朝他挥挥手,和他一起去那里的。

虽然时间很短,但这会是很好的二人独处时光。

大概是知晓别人秘密的慌张,亦或是是遇到艾俊的紧张感,玛丽娜此时胸口起起伏伏。她剧烈呼吸着。

等时间过了二十秒,也许是三十秒?玛丽娜再也控制不住的尖叫起来。


“tikki,艾俊竟然喜欢ladybug!!我在做梦吗!”


---------



“所以说嘛,你真是暴躁,差一点就被别人看到了”plagg抬了抬头不屑的说。

“还好意思说?还不是因为你!”艾俊努力压下心中那股想要给plagg压缩做成猫罐头的冲动奋力往目的地跑去。

意想之中的人山人海。巴黎人民对于超级英雄的喜爱程度可见一斑。

艾俊排在了队伍的末尾,看着桌子上几排还没卖掉的手办,他在心里暗自祈祷,“就一个就一个,给我留一个,我的bugboo,就这一次,爱我一次吧!”

艾俊可怜兮兮的一直看着前面的人买到笑着离去,每卖到一个他的表情就越来越吃瘪,

“哈哈哈哈哈艾俊,你真该看看自己的表情哈哈哈哈哈”plagg笑的垂着他的衣服。

“闭嘴”

艾俊没好气的给了他个弹脑瓜崩。

终于轮到自己了!艾俊立马往前面凑去,但只看到大写的“商品售罄”


noooooo!艾俊跪在地上泣不成声。觉得喵生都没有希望了


恍惚间,他听见耳边传来,“那个....你想要这个吗?”

“?”艾俊抬头先看到了一双大大的蓝眼睛,然后是女孩粉嫩的脸,

“玛丽娜?....”他不由得摸向自己的脸,才意识到自己带着假胡子她应该认不出来。

“咳---怎么了吗,女士?”他轻咳了声慢慢起身,试图缓解自己的尴尬。

“那个....”玛丽娜害羞地看了他一眼,把手中的一个盒子递了过去。“你想要这个吗,刚才看你好像没买到...很伤心的样子”


艾俊几近是颤抖地接过了那个盒子,这不就是ladybug的手办吗!”他简直是要激动地哭出来了,双手紧紧捧住她的手,把钱递给她“谢谢!谢谢你!”

玛丽娜简直太好了!对着一个陌生人都可以把自己好不容易抢到的手办递出去。

玛丽娜在艾俊的心中升华了。激动的他完全没意识到她的脸蛋愈来愈红了。

“我....没关系,我很高兴你能喜欢我...不是!我很高兴你喜欢ladybug,她是巴黎的超级英雄,她很好,所以我很高兴...不是。我很乐意把这个让给你。”玛丽娜说着就紧张地攥紧拳头,她想手里的钱一定被揪的全是褶皱。


天使。

这绝对是天使。艾俊想到。点头道谢了好几次才道别了她。

“谢谢你!”艾俊露出一个大大的笑,对着她挥挥手。

“拜拜....”玛丽娜不舍地挥手和他告别。


“啊,真是美好...”玛丽娜捧住脸回想着刚才他握上自己手的一幕,那个温度...“太幸福了!!”

今天简直是太幸运了,知道艾俊喜欢自己...另一个身份,又给他了自己....


“hey....玛丽娜?”


背后突然升起一阵冷意,让玛丽娜不禁抖了一抖。

“你把我给你买的手办给别人了?”


“嘿嘿...阿雅...你听我解释.”玛丽娜颤抖着回头,迎向阿雅要吃人的眼神。



--------


“话说,tikki,艾俊那时候在和谁聊天啊,他好像没有带耳机。”

夜晚,玛丽娜回想着白天那一幕,询问道。


“还有什么....卡蒙贝尔奶酪?” 

.....哈哈哈哈哈哈你肯定记错了,我记得是带着的!”tikki打断她慌忙说。


“哦……那应该吧…”玛丽娜也没回答了,全身冒满了粉色泡泡。

现在她的脑海里已经又全是艾俊了。





---end---





评论(7)

热度(238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